我們的團隊

總校監

陸趙鈞鴻博士

在總校監的領導下,老師透徹掌握學前教育的整體理念和孩子發展的各項需要。透過專業進修、校本培訓、教育局課程,不斷提升老師的專業水平,讓他們更進一步了解學前教育的新趨勢。

總校監是老師的學習典範,倡導教育應該以正面和友善的態度,有耐性地關懷孩子的需要、體諒孩子的困難。老師對教育充滿熱誠和抱負,並具使命感和責任感,跟孩子彼此關係融洽。

 

副總校監

黃陸永恩女士

副總校監不遺餘力地研究和執行本校的教學理念,以及為本校的發展提供更新、更長遠的計劃,並負責制定及監察本校課程大綱和目標、審視教學內容、優化教學範疇,做到「啟發愛心」、「啟發思維」、「啟發潛能」、「啟發創造力」,讓孩子「歡樂地學習,建立孩子的信心」。

副總校監同時配合校長的教務工作,定期為老師作多方面培訓,務求改善老師的日常教學,優化他們的各項專業;同時負責安排各類家長講座、工作坊,與家長分享培育孩子心得,充份發揮家教合作精神,讓孩子在一個充滿愛和愉快的環境中學習及成長。

 

資深校長和教師

本校的教學團隊超過300人,分別完成教育碩士學位課程、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課程及幼兒教育證書課程。老師資深且充滿愛心,善用身體語言來鼓勵和讚賞孩子,又密切注意孩子的情緒和需要,協助他們建立自信心。此外,老師經常鼓勵孩子發問和表達,並耐心傾聽、尊重和接納孩子不同的觀點和意見,重視他們的感受。

老師對家長親切友善,視家長為合作夥伴,關係密切,與家長保持融和、互信互諒的關係,以幫助孩子在學習和身心成長都得到完善的發展。

 

專業顧問

除了資深校長和老師於校園教學以外,本校還跟多位專業幼兒教育顧問合作,與領導層、校長一起研究和發展多元化教育方針,不斷更新校本課程,務求為孩子提供最優良的學習環境。